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全市电视电话会议
2022-08-10 17:13
来源: 汉中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

8月3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全市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上,市工信局传达了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发改委就全市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进行动员布置;市财政局、市交通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汉中银保监分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有关领域涉企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和联合检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办公室就下一步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宣传解读政策,促进专项整治行动有序实施。二是开展负担调查,畅通涉企违规收费投诉渠道。三是加强督导检查,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四是密切协同配合,形成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合力。

市减轻企业负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县区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各县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