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南首条年产30万吨石膏砂浆生产线顺利点火试机
2024-02-04 10:43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日上午,陕西天域新型环保建材公司年产30万吨石膏砂浆生产线顺利在汉中西乡县“点火试机”。这标志着汉中石膏产业深加工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项目的建成填补了汉中石膏产业深加工的空白。公司引进国内最先进的干混砂浆环保生产线,形成年产20万吨石膏砂浆及10万吨预拌普通干混砂浆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石膏砂浆、轻质抹灰石膏砂浆、重质抹灰石膏砂浆、石膏自流平砂浆、石膏腻子、预拌干混建筑砂浆等多种产品,可满足50万平方米民用建筑的普通砂浆需求。

该项目遵循“智能控制、安全环保、运行稳定、节省投资、综合利用资源”的原则,依托汉中西乡天然石膏资源优势进行石膏系列产品深加工、产品研发等活动,将有效推动汉中地区资源的梯级综合利用,提高石膏资源的附加值,提供就业岗位,对汉中的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