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全力做好春节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2024-02-23 19:44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为确保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开门稳”,市工信局采取多种措施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

全力做好不停产企业保障工作

组织各县区反复摸排,建立不停工不停产企业台账,由亲商助企干部指导企业科学调度生产计划,协调解决生产物资保障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全力做好重点项目建设保障工作

建立全市工业重点项目动态数据库,及时更新项目建设动态,采取每日调度方式,督促指导县区全力保障科比乐新能源智能制造生产等28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全力守好安全生产底线

春节期间,市局领导带队赴企业详细了解不停产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同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对民爆持证生产销售企业,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采取现场和电话抽检方式,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加强督促指导

节日前后,市局领导分组赴县区开展慰问、督导工作,宣传省、市不停产奖补政策,积极帮助企业争取不停产奖补资金。

据统计,春节期间,全市共有227户规上工业企业不停工不停产,占规上工业企业总数的32.2%。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