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15 15:15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全面深刻分析当前形势,系统安排2024年任务,提出了重点把握好“六个更加注重”“六个更加突出”和“六个更好统筹”,重点抓好7方面工作,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市工信系统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真抓实干、多作贡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中迎难而上,在高质量发展上能快则快,拉高标杆、争先进位,积极推动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为汉中生态城市建设做强工业支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聚焦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制定全市工信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和任务清单,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岗到人,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满格的工作状态,强化全过程管理,一抓到底、一落到底,确保会议精神贯彻不折不扣落地生根。要紧盯全年主要工业经济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和领导指示批示,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查缺补漏,持续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要深刻领会做好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把握预期目标安排,通过艰苦努力去实现。要开好局,起好步,聚焦新型工业化,在加快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上求突破,在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集群发展,装备制造、绿色食药、工业稳增长等方面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