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及保密知识培训
2023-12-13 10:15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8日,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进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讲座及保密知识培训。先后邀请陕西理工大学庞桥教授、汉中市保密技术检查中心苏斌主任进行现场讲座及培训。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专题讲座课上

庞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为题,深入浅出地从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考察重要指示精神两个方面,从历史地位、区位、产业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引导全体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保密知识培训会上

苏斌紧紧围绕当前我国保密形势,深刻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复杂性,阐明了失密泄密对国家安全和利益的危害,详细讲解了涉密工作的注意事项、基本内容和行为规范,并结合实际案例和工作经验,对新时代如何开展好保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了“国家安全无小事”的保密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保密学习,强化保密能力,切实做到心中有戒、行之有界,自觉拧紧“保密之弦”,做知保密、懂保密、善保密的“明白人”。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