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召开11月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
2023-12-05 09:19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27日,略阳县召开11月稳增长工作调度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亲商助企专员和规上工业企业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任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经贸局党组书记辛尔康主持会议。各亲商助企成员单位,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贸局通报了1-10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安排了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工业投资、项目谋划和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县自然资源局、应急局、环境局分别围绕工业经济运行要素保障进行了发言;金远实业、川空气体、实丰炉料公司就扭负转正具体举措进行了发言;县消防大队围绕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

◆要认清全县工业经济运行的严峻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紧盯年度目标、查漏补缺,争分夺秒、加压加力,抓住最后一个月,确保工业经济稳定向好。

◆要狠抓项目扩大投资,精准助企纾困解难,加快工业项目投产达产“新入规”,推动规下工业企业“小升规”,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招商,主动融入国内大循环和“一带一路”大格局,同时牢牢守住安全、环保、欠薪等各类底线。

◆要持续改善营商环境,加强企业运行监测,坚持定期调度、定期分析,动态跟踪研判重点企业生产运行态势,积极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一条龙服务,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效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