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逐新赛道!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白云岩项目投产
2023-12-21 09:53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15日,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白云岩项目投产仪式在白云岩项目建设现场举办。

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白宏伟,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郭里,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勉县县委书记黎建军,陕煤集团总工程师尚建选,陕钢集团及相关企业领导参加白云岩项目投产仪式。

郭里宣布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白云岩项目正式投产。尚建选为汉中双石矿业公司颁奖。

黎建军对项目投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陕钢集团汉钢公司以打造“绿色矿山、安全矿山、智能矿山、富民矿山”为目标,树牢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理念,将项目打造成为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标杆。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白云岩与石灰岩矿山开发项目是汉中市、勉县矿产资源集约化、智能化、绿色发展示范性项目。项目建成投运后,不仅能有效解决陕钢集团内部工业熔剂需求,助力汉钢公司提质降本增效,保障汉中周边建筑石料供应,更能进一步提升新能源产业链整体价值,为促进区域经济协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陕西钢铁产业的支柱企业,陕钢集团立足自身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全面挖掘发展潜力,深化落实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要求,坚持“抓项目就是抓投资、谋项目就是谋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中厚板、钒钛磁铁矿冶炼、白云岩石灰岩矿山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动“深化改革落地、钢铁深加工产业链完善提升、产品结构转型升级、镁铁钒钛耦合发展”四大战略任务目标落地,全面锻造应对钢铁市场波动的能力和韧性,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