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来汉中开展工业稳增长督导
2023-11-07 10:18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30日,省工信厅副厅长刘波带队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四季度工业稳增长督导调研,召开了工业稳增长座谈会。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洋县、西乡县、勉县政府,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及县区经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巍主持。

会上,刘波副厅长传达了近期省上工业稳增长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本次督导调研的目的及要求,市工信局汇报了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各重点县区围绕四季度各月目标安排、拟采取的主要措施、重点企业生产运行、规上工业企业培育、新增产能释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当前工业稳增长压力巨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工业稳增长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发挥市县两级工业稳增长工作专班作用,凝聚工作合力,把握重点,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省工信厅督导调研组先后到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汉江机床、中航电测、汉中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