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举行“工信大讲堂”活动邀请尚巍巍作钢铁产业发展报告
2023-09-04 10:16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8日,市工信局举行“工信大讲堂”活动,邀请陕钢集团产业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尚巍巍作了《全面认识钢铁行业,精准助推汉中钢铁产业发展》报告,市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尚巍巍围绕中国钢铁行业发展特征与趋势、陕钢集团产品转型升级及产业集群规划、陕钢集团产品转型及产业集群打造实施计划、推进汉中钢铁产业发展的建议四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钢铁产业发展史,深入分析了中国钢铁行业的发展特征和运行情况;重点阐述了陕钢集团的战略、集群任务、总体规划、在汉布局、实施计划等情况,并就汉中钢铁产业发展提出建议。

近年来,全市现代材料产业链建设工作聚焦高质量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科技创新、数字赋能为动力,锚定“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工作思路,突出抓好钢铁深加工、先进有色金属、新型非金属材料、绿色核材料四个子产业,着力打造全国大宗固废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推动现代材料产业绿色化、循环化、高端化发展。钢铁深加工产业链条更加完善,产业布局更加优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产业集群初具规模,绿色环保效益显现。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