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来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
2023-09-18 09:38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根据市委创文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素能,推动工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投身文明城市建设,9月12日上午,汉中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来作贡献”主题演讲比赛,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共计11名干部参加了比赛,局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来作贡献”为主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围绕提高文明素养、强化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以工业发展促进城市文明创建等方面,用小场景折射大背景、小故事反映大道理,进行了精彩演讲,唱响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展示工信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演讲现场,评委从稿件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时间把握4个方面对每名选手进行评分,并针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树明现场宣布了参赛选手得分及排名,并就抓好参加市直机关后期赛事,以及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了要求。

演讲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和观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来作贡献”主题演讲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素能的重要平台,今后一定多参与此类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素能,为中国式现代化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自己更多的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