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汉中市区域赛举行
2023-09-11 08:45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9月6日,第八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汉中市区域赛暨秦创原(汉中)首届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智产业园举行。

“创客中国”系列赛事是工信部、财政部为广大中小企业及创客重点打造的一个展示平台,是当前国内最权威的双创类赛事之一,是孵化创新型中小企业的重要渠道。近年来,我市已成功举办4次相关赛事。此次汉中市区域赛历经招募、线上初筛审查,评审专家最终筛选出涵盖装备制造、绿色食品、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领域的20个优质项目晋级当日的决赛。

活动进行了比赛项目路演,按照创客组、企业组参与评选。专家评审通过对各企业路演作品所展示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行业及市场、团队背景、财务预测等指标进行综合评分,最终评出比赛名次。经过比拼,中润鑫科新能源科技集团、长空齿轮公司分获创客组、企业组一等奖。

活动还举行了项目签约,西北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和相关企业就生物医药、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科技成果转化达成合作,秦创原(汉中)创新促进中心经开区分中心与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完成政银签约。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