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党组迅速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3-09-04 10:15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工信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主持,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张烨同志、王建平同志在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的决定》和《中共汉中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的决定》。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围绕“一个崭新战略目标”“七项战略任务分解”“五项重点工作安排”,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进行谋篇布局、系统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工信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贯彻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找准工作定位,一体领会学习,融会贯通落实。全局干部要结合包联县区工业稳增长督导,在园区、工业企业宣讲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

◆要锤炼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主动对标对表,结合全年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把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在工作落实上。

◆要不断提升干部能力,对两个《决定》要进行专题辅导讲解,局机关干部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就提升执行能力抓落实开展研讨活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凝聚工信力量。

会议强调

◆要聚焦全会部署要求,认真制定贯彻落实措施,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岗到人,推动全会精神在工信系统落地见效,努力为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工信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