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调研组来汉调研工业稳增长
2023-07-04 08:44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26日,由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带队的省厅工业稳增长第三调研组到汉中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分管副市长吴维强,分管副秘书长周巍;市工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洋县、勉县政府和经开区、航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经贸(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介绍了此次调研背景;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发改委结合各自职责分别就促进工业稳增长进行了发言;参会县区简要汇报了辖区1-5月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和需请省工信厅帮助解决的问题。

刘波传达了全省工业稳增长相关会议精神,围绕工业稳增长及“双过半”对当前省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从五个方面对汉中工业稳增长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加大对停产、半停产“病号”企业的跟踪服务,尽全力追回欠产;

提前做好统计网报的前期资料准备工作,指导企业规范填报,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

加大对大宗商品的促销工作,积极对接各类展会、促销活动,帮助企业盘活存量;

重点关注绿色食药行业运行情况,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以销冲减,确保平稳运行;

持续关注采矿业、烟草业等高增加值率行业的增长情况,确保重点行业稳产增收。

吴维强表示

刘波厅长的讲话对汉中下一步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促进作用,汉中市将全面贯彻落实。虽然现阶段我市工业经济处于困境,但汉中仍会坚定信心、全力作为、为企服务,奋力冲刺“双过半”,确保全年工业经济稳增长。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