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信局召开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
2023-07-13 09:07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6日下午,汉中市工信局召开了干部荣誉退休座谈会,为2023年退休的王何、杨军两位同志送上退休祝福。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为退休同志颁发了“光荣退休”纪念牌、荣誉证书并致以诚挚祝福。市工信局县级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宣读了两位退休同志的退休通知,回顾了与两位退休同志一起共同工作奋斗的过往经历,两位退休同志回顾了自己工作经历和感慨,传授了宝贵经验,寄予了厚重的希望,表达了对工信系统、对同事们依依不舍的深厚情谊。

李建强代表市工信局党组对两位退休同志为汉中工信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

李建强指出老同志们在各岗位工作中不畏艰难、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汉中工信事业,把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奉献给了汉中工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业绩,给全市工信系统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两位退休同志能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享受美好生活,同时,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担当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李建强强调市工信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老同志的困难,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使命、新任务,继续谱写全市工信事业蓬勃发展的新篇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