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全市制造业产业转移工作
2023-07-04 08:46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全市凝心聚力抓发展奋力实现新突破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工信局认真传达学习,研究贯彻意见,推动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等重点工作顺利开局起步,为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召开会议,提高思想认识。先后在局机关和全市工信系统召开局务会及全市工信系统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任务交办会,传达学习中省关于承接产业转移重大政策和市上有关会议精神,交办重点任务,要求全局上下从长远视角和战略眼光出发,充分认识承接产业转移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以东部地区为主要对接合作区域、以制造业为主要领域,加快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各项工作,以谋求工业经济新的增长点,为工业稳增长和加快调整产业结构提供新机遇。

制定方案,加强安排部署。制定全市工信系统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工作方案,确定了加强前期对接等20余项具体任务,逐一明确了责任主体、工作措施和完成时限,确保工作任务项目化、清单化,转变为可操作、可调度、可管控、可督考的具体工作。

不等不靠,迅速启动对接。于端午节前与省工信厅等单位对接,明确了我省和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的重点方向和承接范围,并结合我市实际进行了再研究,解答了“在哪承接、承接哪些、如何承接”等一系列推动工作落实的关键问题,为下一步实地对接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