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市工信局荣获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23-06-14 11:39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6月9日上午,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上传来喜报:市工信局荣获全市“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喜获全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三连优”。

2022年,全市工信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以超常规举措全力稳住工业经济大盘,奋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汉中工业经济取得稳中向好、质效双升的良好局面。主要经济指标稳定增长,产业支撑作用不断强化,全市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强度达1.94%,首次跃居全省第1位;新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10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户;汉江工具公司被工信部评为“全国质量标杆”,汉江药业被评为国家级绿色工厂;“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成效明显,汉中被成功评为全省三个市(区)“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领跑者之一,综合得分全省第一;全市特色专业园区累计数量达6个,居全省第一位。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市工信局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深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大力发展“四个经济”和实现“十个突破”,以加快构建现代制造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总目标,以项目推进、产业链建设、园区和企业创建、“三个年”活动开展为重点,全力以赴,稳工业、抓产业,确保工业经济保持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有效提升,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