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551”企业数字化转型特派员行动启动会暨数转智改培训会
2023-06-08 14:50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30日下午,我市召开“551”企业数字化转型特派员行动启动会暨数转智改培训会。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重点工业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69人参会。

会上陕南组组长蒋延亮对去年“551”行动陕南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企业数字化转型工作提出了建议。中国信通院西安创新中心朱韵卓介绍了2023年度“551”行动工作实施方案,杨宏军、连仲勋两位专家分别就智转数改、两化融合贯标相关知识进行了讲授,市工信局解读了数字化转型相关支持政策。

市工信局副局长文建新介绍了中央、省、市有关数字经济战略部署,以及我市近年来企业数字化转型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全市工信系统及企业提出了相关要求:数字化转型是实现企业高效运营、提高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各县(区)工信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数字化转型工作,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加大转型升级的引导和支持力度,各企业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数字化转型对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借助此次诊断把脉机会,认真学习相关知识并做好后续诊断配合工作,不断提升企业数字化水平,助推我市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会后,各企业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满满,对数字化转型发展形势和支持政策有了深入了解,坚定了做好数字化转型的信心,将持续提升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水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