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举办青年干部调研成果汇报会
2023-05-11 15:26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扎实落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安排部署,不断提升青年干部专业化素能,5月9日,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青年干部调研成果汇报,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和5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5名青年干部精神饱满,用演示文稿形式脱稿汇报了调研情况。

白云帆同志以全国机床行业现状为背景,阐述我市机床行业优势和不足,提出以“增量求质”打造我市机床刀具制造基地的发展建议。

袁丰同志使用数据对比等方法分析了全市近十年工业投资情况,并提出建议。

封伟同志图文并茂论述了全国、全省汽车产业发展现状,聚焦我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的发展优势和不足提出进一步发展思路。

郭豪同志以安全生产与生态环境产业化路径为主题,用华为智慧环保等多个案例分析安环产业一体化趋势,提出我市工业安全环保发展建议。

鲁文涛同志结合我市工业技术创新现状,提出了深度融入秦创原,增强企业和产业技术创新能力的发展思路。

会议比学赶超、以学促行的学习氛围浓厚。

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一一分析点评,提出改进建议,5名青年干部虚心聆听,充分吸收意见,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活动受益匪浅,既提升了自身专业水平,也锻炼了写、说能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