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负增长企业扭负转正暨新增产能项目推进会召开
2023-05-24 08:58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5月18日,全市负增长企业扭负转正暨新增产能项目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市工信局分管领导主持,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静出席会议,市人社局、自然资源局、金融办相关负责同志,各相关县区经贸局,经开区、航空经开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对工业经济的批示精神和具体要求;通报了汉中市1-4月工业运行情况以及累计产值负增长规上工业企业扭负转正情况;负增长企业围绕负增长原因、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发言;扭负转正企业介绍了工作经验;新增产能项目企业介绍了新增产能项目建设及预期投产达效情况;各县区就负增长企业扭负转正、新增产能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工信局在会上就中、省、市工业稳增长相关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培训。

会议对下阶段各县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高度重视稳增长工作,力促工业经济止跌企稳回升。

针对负增长企业要摸清情况,一户一户上门摸排,一企一策抓好帮扶。

紧盯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抓紧抓实新增产能项目投产达效,以高质量项目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

配合做好上半年工业稳增长暨亲商助企督导帮扶工作。

要加大对惠企政策的宣传和中省工业项目奖补资金的争取力度,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全力稳住工业基本盘。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