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项目投用仪式举行
2023-05-05 16:51
来源: 汉中经开发布 访问量:
打印

426日,在汉中经开区创智产业园举行了陕西汉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质量项目投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占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副市长吴维强,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刘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汪瑞亭,汉王药业董事长、总经理冯振斌出席并共同启动项目投用。

吴维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汉王药业高质量项目投用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项目建设的各界人士、辛勤付出的全体建设者表示感谢。

吴维强说

此次投用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项目,体现了汉王药业扎根汉中的战略眼光和务实高效的企业风骨,也体现了我市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对全市做强绿色食药产业、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汉王药业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好绿色食药产业龙头的引领带动作用,着力在科技研发、中试生产、品牌战略上再发力、多首创,引领全市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经开区和市级各有关部门要助力企业早日稳产、满产、达产,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汪瑞亭表示

此次投用,是经开区扎实贯彻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强化产业培育、持续扩大动能的有力举措,更是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主要成果。

经开区将秉持事不过夜、说办就办、办就办好金牌店小二服务理念,努力为园区企业营造投资放心、创业舒心、发展安心、干事顺心的营商环境,为业在经开、情在经开的企业保驾护航,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再建新功。

冯振斌在致欢迎辞中指出,迈上新征程,汉王药业将着力构建具备全国竞争力的中药研发体系,持续加强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全力打造百亿级中药企业,助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汉王药业常务副总经理陶玉介绍现代中药生产基地情况,四川汇利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为客商代表作了发言。活动现场还为优秀供应商、参建单位及最佳中介机构授牌。

汉王药业是集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中药制药企业,拥有规范化中药材种植基地、中药饮片厂、中成药生产的完整产业链。历经23年砥砺奋进、敢闯敢试、拼搏实干,汉王药业逐步从小公司蝶变为经开区的工业支柱,成为全市绿色食药龙头企业。此次投用的现代中药生产基地迁建项目,是省级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295亩,总投资18亿元,产能规模100亿元,力争打造国内同行业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全自动的现代化中药生产企业。项目建成后,将推动企业规模化、绿色可持续发展,带动汉中中药材种植生产、全产业链就业500人,促进加工、包装、运输、仓储和劳务等相关行业的发展,着力构建汉中市中药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以全产业链布局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力打造百亿级中药企业,壮大中医药及大健康事业。

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人社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统计局、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工商联、市税务局、市金融办、市劳动服务局、市人才中心、市食药检测中心、市养老经办处等市级部门负责同志、经开区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