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在成都召开西汉蓉航空产业对接会
2023-05-05 16:57
来源: 汉中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落实省市推动打造西汉蓉航空产业带,实现区域航空产业链协同发展,市工信局和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于423日带领我市14户专精特新企业赴成飞开展产业招商和产品对接工作会。市工信系统推动西汉蓉航空产业带产业招商对接工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西部地区跨省协作的航空产业带,跨省产业协作开展的新尝试。

市工信局副局长张静在会议中对我市航空产业和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希望西汉蓉在技术开发、产能提升、零部件制造以及人才资源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并希望成飞公司在西部航空产业布局和建设项目安排中以成都为核心带动发展西汉蓉产业带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出更多贡献。

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涛介绍了本次产业对接会的目的及要求,希望企业能通过产业对接会找到合适的合作项目和产品。

本次产业对接邀请了成飞数控加工中心、复合材料加工中心、采购业务部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针对我市企业提出的数控机床零部件加工、增材发展等专业技术问题进行了解读,我市企业在数控机床加工方面合作意向积极性较高,这些意向将为我市和成飞更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

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将持续发力,在本次产业对接会的基础上,适时邀请成飞公司专家到汉中航空制造企业参观指导,用专业化的服务,赋能中小企业发展,助力我市西汉蓉航空产业带重要节点城市建设!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