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举办航空产业链“企业 科技 金融”沙龙活动
2023-05-05 16:56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通信运营商及金融机构的交流对接平台,实现制造、信息、技术、资本等要素的流动和共享,421日,我市以航空智造·未来有你为主题,举办了航空产业链产业+科技+金融沙龙活动。副市长吴维强出席并讲话。

活动中,市工信局介绍了汉中航空产业发展情况及支持航空产业有关政策,航空工业自控所、陕西联通工业互联网研究院专家分别围绕航空机载产品产业化发展趋势、工业智能化及上云赋数用智进行了分享交流,市科技局、人社局、陕西理工大学、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中航金网络及有关金融机构解读了省、市人才、金融及科技成果转化有关政策和取得的成效。活动还开展了全国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企业”“陕西省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有关金融机构与产业链有关企业进行现场签约。

本次活动成功搭建了政产学研金服用多方参与、互相学习借鉴、培树企业家创新创造文化的交流平台,营造了尊重科学、尊重奉献、尊重人才的发展环境,为产业、科创、金融、政府合作共赢寻找了契合点,推动了行业与行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政府与企业之间信息不对称问题的逐步解决,促进了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互融贯通。本次沙龙活动共有30户航空产业链企业、15户金融机构、三大运营商及两所高校参加本次活动。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