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
2023-04-20 09:16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4月18日下午,我市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建平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邱仕伟,副市长吴维强出席。

座谈会上,来自工业、农业、商贸服务等领域的民营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围绕行业状况、企业困难等作了发言,从政策落实、企业融资、要素保障、人才引进、市场准入、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领导现场进行回应并提出解决措施。

王建平指出民营经济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和关键所在,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解决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等方针政策,以“三个年”活动和“四个经济”为抓手,坚定民营经济发展信心,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王建平要求要坚持综合施策,强化工作推进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创新发展,激发民间资本投资活力,加快民营经济发展。

要坚持数字赋能,依托“陕企通”搭建涉企政策发布与诉求受理线上服务平台,加强跟踪监测督导,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

要建立分类分层服务体系,针对各领域不同企业特点,找准服务侧重点和发力点,为企业发展提供精准服务。

要统筹抓好法规政策落地,有效解决融资贷款、人才引留等难题,促进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王建平强调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增强家国情怀,带动更多企业家关心汉中、了解汉中、投资汉中。

勇于改革创新,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要筑牢依法合规经营底线,以诚信守法引领社会良好风尚。

要勇担社会责任,为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