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签约
2023-04-17 09:18
来源: 汉中发布、汉视新闻 访问量:
打印

4月14日,我市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签订《陕西移动在汉数字产业项目投资协议》。市委书记张烨,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陈怀达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建平主持。市委常委郭里、陈剑彬、王松柏等出席。

张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怀达一行来汉中签约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长期以来支持汉中发展表示感谢。

张烨指出近年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优势和信息化应用能力,与我市长期紧密合作,在提高我市社会治理效能、参与应急抢险工作和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助力乡村振兴、助推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希望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在5G基站布设、算力中心、大数据服务、云服务、宽带服务等方面集聚优质资源、优质产业、优质人才,在汉中构建起“连接+算力+能力”的新型信息服务体系,助力汉中打造智慧城市、智慧乡村、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文旅等数字应用场景,为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城市建设全面赋能、提供支撑。

汉中将持续打造成本低、效率高、服务优的营商环境,在优惠政策、要素保障、审批流程等方面给予最大支持,助推合作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实现双方互惠互利、发展共赢。

王建平表示本次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深度合作,对于夯实数字汉中建设基础、搭建数字信息平台、创新智慧应用场景、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工作部署,加大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扎实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实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陈怀达说此次签约是双方面向新未来、抢抓新机遇的一次重要携手。陕西移动将全力支持汉中发展“四个经济”,在加强数字基础设施和信息化建设、数字政府建设、数字惠民服务等方面发挥优势、提供支持,为汉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根据协议,双方计划3年内,实施数字设施建设、数字经济融合、数字政府升级、数字惠民服务等7大方面项目26个,总投资33.8亿元。双方将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为先导,以数据集约管理为切入,以打造产业化数字场景为突破,大力推进5G、千兆光网、一体化政务平台建设,加快城市数字化转型发展速度,助推汉中建设5G示范城市和新型智慧城市。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