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一德在汉中市调研时强调扎实开展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 以昂扬姿态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
2023-02-06 16:11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月31日,省委书记赵一德到汉中市调研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部署,全力以赴抓项目、夯基础、强实体,以昂扬姿态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红,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赵一德来到洋县龙亭田园乡村振兴产业基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联农带农等情况,强调要依托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生态循环农业,促进农文旅深度融合,更好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在城固县光电显示新材料产业园、未来电视产业化建设项目、万利航空飞机零部件加工装配生产线建设项目现场,赵一德询问投资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赵一德还来到汉中市中央创新区和清创八度创新谷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入驻、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强调要加强平台建设、优化创新生态,激发全社会创新创造活力。

赵一德在充分肯定汉中市高质量项目建设成效后强调,高质量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在项目谋划上下功夫,坚持前瞻布局、审慎决策、做精前期,谋划一批打基础、利长远、增后劲的重大项目,不断充实储备库、扩大总盘子,形成项目梯次推进的良性循环。要在项目招引上下功夫,抢抓战略机遇,发挥比较优势,充分运用投行思维、链式思维、闭环思维,围绕重点产业链和生态链开展招商引资,全力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加强组织、加大协调、加快推进正在建设的重大项目,争取一批新基建、科技基础设施等项目提前开工,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在项目服务上下功夫,加强政策供给,抓好要素保障,完善工作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琳,副省长、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