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 活动
2023-02-06 09:42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29日-2月5日,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服务机构开展了2023年春季“专精特新”企业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


本次人才招聘会紧密围绕“专精特新”企业为服务重点,自1月29日起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进行,旨在解决汉中市“专精特新”企业在人才选育用留等方面的问题,切实帮助企业减少用人成本,同时为优秀应届毕业大学生和社区青年提供就业机会和见习平台。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发支部党组织活力,中心党支部将“主题党日”活动搬到服务现场,2月2日上午,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来到中心广场线下招聘会现场,为汉江机床、汉江工具、德容航空、万利航空、伟志服饰等18家企业现场招聘开展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员徽章,穿梭于前来招聘的求职者之间,协助现场企业发放宣传图册资料,介绍企业用工信息,助力服务现场企业招聘用工活动。

参与本次招聘18家“专精特新”企业提供了近百个优质就业岗位,涵盖行政管理、销售、设计、技术、普工、人事、机械等领域。截至目前,线上线下共有800余名求职者投递了简历。

近年来,市中小企业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中小企业服务机构通过搭建企业与求职者的双向选择平台,持续满足“专精特新”企业人才招聘和用工需求,开展“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研修培训,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切实发挥了政府、服务机构、中小企业的纽带作用。招聘会现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要始终坚持学思结合、知行统一,要结合中心工作,把党的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业务工作的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以实践活动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