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信局开展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活动
2023-02-28 11:08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2月21日上午,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汉中市廉洁文化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洁文化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引导和帮助党员、干部提升廉洁文化修养,筑牢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把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书画作品展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表现形式诠释廉政要义,生动活泼、寓教于乐,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受到教育和启迪,推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探讨,通过观赏一幅幅作品,领悟作品中蕴含的廉政思想内涵,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和教育。


参观活动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教育活动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的盛宴,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学习,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廉政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工信人的政治本色和使命担当。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