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工信系统技术创新政策培训会成功召开
2023-02-28 11:06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帮助企业更好知晓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提高技术创新积极性,2月23日,市工信局举办技术创新政策培训会,面对面向企业解读有关政策、培训技术创新知识,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各县区经贸局、汉中经开区、航开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技术创新负责人共计1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围绕技术创新主体培育、平台打造和品牌质量建设,详细解读了制造业单项冠军、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制造业创新中心、企业技术中心、研发费用奖补、陕西工业精品、质量标杆等政策的申报条件和要点。


陕西西秦金周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高级会计师陈晓明,从研发经费归集重要性、研发经费投入概念、研发项目立项及要求、研发经费归集方法和注意事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研发经费归集工作,与参会企业热烈交流,现场提出针对性建议。参会人员认真听讲,不时拍摄课件内容,会场秩序良好,学习氛围浓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技术创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积极配合做好研发费用归集、技术创新主体和平台申报等工作,以技术创新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本次培训会是市工信局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精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将坚持定期入企走访、点对点指导,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