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信局迅速传达贯彻省委市委“三个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
2023-02-06 09:41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30日上午,汉中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省委、市委“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近期工信系统重点工作任务。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主持会议,局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省委、市委决定开展“三个年”活动,是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内涵丰富,措施具体。全局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全市工信系统必须树牢“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意识,坚决按照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服务重大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以大抓发展、大抓服务、大抓效能为鲜明导向,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谱写汉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

◈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三个年”活动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有力举措,是我们克服自身局限,实现突破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年工作顺利开局起步的坚强保障。

◈要认真精细部署,扎实推动“三个年”活动在工信系统落地生根,全局上下要按照全市统一安排,立刻开展活动。局领导要带头干,科长要挑大梁,全体干部要共同落实,局属单位也要同样标准、同步推进。

◈活动开展最终要落在具体工作上,以工作实绩体现活动实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

◈在高质量项目推进年活动上,要严格落实“五个季度”“四个一批”项目工作要求,统筹接续当下与备足长远深抓项目谋划,统筹扩大规模与优化结构善抓项目建设,统筹质量提升与数量增进狠抓项目招引,统筹横向协同与纵向联动细抓项目服务,切实把项目工作抓在点子上,确保一季度新开工重点项目开工率达80%、二季度全部开工。

◈在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上,要围绕政策宣传兑现更加精准到位,“亲商助企”活动持续走深走实,解决企业困难实效更加明显,打造政商环境用心用情用智等目标开展活动,积极落实定期召开非公经济人士座谈会、举办企业家沙龙等要求,进一步激发民营经济活力。

◈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上,要针对作风建设的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制定方案,确保干部作风能力持续提升,适应全市现代化建设要求和工业高质量发展需求。

会上,部分科室负责人就落实“三个年”活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