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2023-02-06 09:44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3日,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静,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经贸局(经发局)分管领导、运行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传达了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工业经济运行及工业投资情况,对2023年工业运行及一季度开门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围绕1-2月、一季度工业经济主要指标预计情况,新增产能项目预期投产达效情况,2023年工业稳增长工作思路以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各县区一季度重点工作

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创新思路抓运行。各县区要创新思路创新方法抓运行,做好存量和增量,项目招商和运行,产业链建设和运行,园区建设和运行融合文章。

◈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各县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要始终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铆足干劲、奋力冲刺,确保完成一季度稳增长目标,为我市工业经济高开稳走定好势头。

◈要全力推进新增产能项目投产达效。各县区要对预期一季度投产重点新增产能项目逐个走访,安排包抓专员密切跟踪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协调、帮办代办项目投产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按期投产。

◈要加强规上企业培育。加强对临规工业企业的帮扶指导,“一企一策”建立跟踪培育机制。对一季度拟入统的企业进行培训,盯紧入统时间节点,提前准备申报资料,按时申报入统,应统尽统。

◈要持续深入开展亲商助企活动。当前要统筹全市各级亲商助企“三专”干部,入企走访服务,动员春节期间临时停产的规上工业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同时摸排企业在一季度复工复产中遇到的用工、资金等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专组作用,一企一策助企纾困。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