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工信厅梁肖峰处长到汉中调研重点原材料工业企业
2023-01-16 11:50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1日-13日,省工信厅原材料工业处梁肖峰处长一行6人到汉中调研重点原材料工业企业。

调研组先后赴城固县、勉县、略阳县,实地调研了城化公司、首铝模架公司、科瑞思矿业公司、汉钢集团公司、陕钢汉钢公司、安东兴阳岗石公司、略钢公司等7户重点企业。

调研中,梁肖峰处长全程参观了企业生产工艺全部环节,详细询问了工艺细节、产能产量、原料保障及市场销售情况,深入企业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实施情况,研讨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情况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并召开了座谈会。

梁肖峰指出汉中市原材料工业发展历史悠久,产业规模较大,产业定位准确,产业集群效应凸显。特别是近年来,汉中市原材料工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调整、产业链条逐步延伸、科技创新有效提升、绿色循环发展显著。2022年行业特别困难的情况下,实现了原材料工业产值的稳步增长,为全省的工业稳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梁肖峰要求

◈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做好产业稳增长工作,扎实谋划好产业发展的方向和思路。

◈要坚持产业集群发展思路,加强要素保障,强化产业协作,全力打造区域性产业集群。

◈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树立链条思路,提升科技含量,推进数字化赋能,大力发展节能和资源综合利用。

调研前,梁肖峰处长一行深入陕西城化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关闭退出现场,开展了陕西城化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危化企业搬迁改造工作验收复核工作。

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工信局主要领导、相关县区政府分管领导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