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重点县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
2023-01-09 17:48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3日,市工信局召开重点县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市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县区经贸局(经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当前网报情况,安排了网报收官、工业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汉台区、南郑区、城固县等重点县区对2022年收官以及2023年工业经济主要指标计划进行了汇报。


李建强强调要凝神静气、深学细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信系统要保持战略定力,保持思考的姿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在具体工作中,改变工作方式,抓住矛盾的主要方面,建设现代工业产业体系,夯实稳增长基础。

◈要做细工作、做好收官,最大限度接近推进目标。一县一策、一企一策细化工作,分类施策,重点关注高增加值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做好“双节”企业慰问工作,深化亲商助企活动,主动为企解困。

◈要痛定思痛、深度谋划,精准谋定各项工作。要把困难把握准,对2023年预期目标多维度考虑,提出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切实抓好工业项目建设,围绕产业链强招商、快建设,抓好规上企业培育,为工业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同时统筹抓好工信系统和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竭尽全力、全力以赴收好官、开好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