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强赴洋县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工作
2022-12-08 10:34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3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到洋县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工作,洋县县委书记赵斌、县长张军陪同调研。

现场调研后,召开了洋县重点工业企业座谈会。

会上李建强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存在问题,共同探讨了企业项目谋划和发展思路,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部分问题,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

李建强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不遗余力稳生产、抓项目,加速冲刺年度目标,确保收好官、开好局。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工业运行调度,做深做实“亲商助企”活动,强化生产要素保障,落实疫情防控平急转换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工作的主动性应对突发的不确定性。要顺势而为谋发展,切实增强居安思危、抢抓机遇的紧迫感,准确把握经济发展规律,系统谋划发展路径,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坚持创新赋能,推动产业提级、工业提质。陕西盛华冶化有限公司、洋县钒钛磁铁矿公司、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汉中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洋县华新科技工贸有限公司等重点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