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维强到重点工业企业慰问座谈
2022-12-30 11:25
来源: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 访问量:
打印

12月28日上午,汉中市副市长吴维强在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罗国才等人的陪同下到陕钢集团汉钢公司慰问并座谈。汉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谢巍等参加座谈。

吴维强代表汉中市委、市政府对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长期以来对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永平履新汉中表示欢迎和祝贺。

吴维强指出

◈产业是城市发展的动力源泉,企业是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汉中市委、市政府会全力支持汉钢发展,着力解决好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吴维强要求

◈面对市场的严峻形势,汉钢公司要长远看待当前的困难、风险、挑战,善于抢抓机遇,努力于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牢牢把握发展主动权,在应对困难和挑战中实现经济发展新的跃升。

◈同时,要围绕汉中市打造“3552”现代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立足自身优势,坚定不移延链、补链、强链、扩链、聚链,收好关、开好局,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为汉中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献智献力。

罗国才就当前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及政企合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罗国才指出近年来,勉县县委、县政府与汉钢公司政企合作融洽,联合招商效果明显,县域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

罗国才表示勉县县委、县政府会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汉钢公司发展的外围环境保障以及各项服务工作,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周永平感谢汉中市委、市政府、勉县县委、县政府给予汉钢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周永平表示

◈陕钢集团着力推进“一体两翼双千”总体布局,其中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是产业链延伸发展的重要环节。2023年,汉钢公司产业链完善提升、产品转型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汉钢公司将全力抓好石灰石矿山、中厚板、钒钛磁铁矿资源综合利用“三大项目”建成投运投产。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包抓挂帅、签订责任状,把推动项目建成落地、实现转型发展等作为企业的“生命线”严抓不怠,全力加快产品结构转型升级,降低生产运行成本,提升企业竞争力。

◈同时,加强与周边钢厂合作,推动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建设,以保产量、保收入、保产值挑起汉中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梁”,为汉中市实现工业强市、经济强市贡献汉钢力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