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洪江到勉县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2-12-30 11:18
来源: 汉中发布 访问量:
打印

12月28日,市委书记钟洪江到勉县调研工业企业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陕钢集团汉钢公司

在陕钢集团汉钢公司的中厚板项目现场,工人忙碌机器轰鸣,一片繁忙景象。钟洪江一行深入施工一线,实地察看项目进度,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流,了解产业链招商工作推进情况。

钟洪江要求

◆汉钢公司要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持续提升保障安全的能力水平,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要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不停工不停产工作,积极克服困难,紧盯工期、真抓实干,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以更强担当、更实举措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陕西三粮液实业有限公司

“酒的原料主要有哪些?”“产能怎么样?”“市场销路如何?”在陕西三粮液实业有限公司,钟洪江一行实地观摩了窖池发酵酿造区、灌装车间,详细询问了产品生产、包装、销售等情况,并对企业中长期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钟洪江强调

◆企业要提信心、抢机遇,加快技改步伐,提升产业发展能级,稳步扩大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要深挖企业文化,讲好品牌故事,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在周家山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双创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钟洪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园区整体规划的详细介绍,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钟洪江指出产业园区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合理布局,不断完善周边配套服务,积极招引一批生产型、服务型、研发型企业,提高园区投入产出比,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钟洪江要求

◆相关部门要结合常态化“进知解”活动和“双节四送”活动,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精准施策,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

◆要树牢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坚持引进来走出去并重,聚焦延链补链强链,全力以赴招引好项目、突破大项目,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实支撑。

副市长吴维强,市委办、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军民融合办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