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全年收官”动员会
2022-12-19 09:15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14日,市工信局召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全年收官”动员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在统计提示上的批示、指示精神,通报了各县区1-11月规上工业总产值、工业投资完成情况以及12月份目标任务,并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盯年度稳增长目标,责任加压、措施加力,高线推进、分秒必争,奋力冲刺全年收官。

要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确保工作有序推进;

要分级分层调度,夯实县区主体责任;

要科学精准施策,推动产业链建设;

要深化助企纾困,鼓励企业稳产增产;

要抢时间抓进度,加快新增动能培育;

要强化督导检查,狠抓工作落实。

会议还对工业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和详细安排。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