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召开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
2022-12-30 11:28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2月26日,汉中市召开全市工业稳增长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吴维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巍主持会议。

会 上

◈周巍传达全省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

◈市工信局通报全市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情况,安排下一步工业稳增长重点工作;

◈南郑区、勉县、洋县、宁强县、航空经开区围绕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投资存在的问题、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的工作举措和明年预期目标及新增产能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市发改委、市统计局结合自身职能围绕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吴维强指出11月份受疫情短期冲击加大影响,全国、全省工业生产有所回落,但保持总体平稳。我市11月结果也好于预期,但是我市工业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全市上下必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刻把握当前工业经济运行形势,充分认识拼搏做好年末工业稳增长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全力以赴稳增长、做贡献、向上冲。

吴维强强调全国经济韧性强、长期向好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在距离年底收官的最后几天时间里,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年度任务,找差距、补短板、扬优势,全力冲刺争取更好成绩,确保实现平稳收官和首季“开门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工业发展信心。要紧盯目标不放松,全力打好收官之战。要科学谋划强保障,为实现明年良好开局打牢基础。

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县区经贸部门和经开区、航空经开区经发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