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工业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会
2022-11-08 09:17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4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业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会,安排部署冲刺年度工业投资任务,研判2023年工业重点项目计划,市局分管领导、各县区经贸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钟洪江在三季度“四个一批”项目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市2023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工业投资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各县区局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效推进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工业投资,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工业投资增速进入全省第一方阵。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社会主义经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入研判工业发展形势,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谋划实施一批好项目和大项目,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

要紧紧抓住国内大循环构建、区域产业转移、新一轮产业重塑等重大战略,结合本地产业基础、资源禀赋谋划项目,以项目调结构、促转型,放大先发优势,解决约束问题,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要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鲜明导向,树立跨界思维、集成思维和链群思维,以极端重视程度抓项目,立足极点维度谋划项目,以项目的大突破带动工业投资大提升,不断提高工业投资占比。

要围绕项目前期、签约、落地、开工、建设等环节,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加强项目要素保障,开展项目谋划擂台比武等活动,不断提升谋项目、抓项目的工作水平。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