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强调研指导南郑区工业稳增长工作
2022-11-16 17:36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1月11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到南郑区调研指导工业稳增长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遗余力稳生产、抓项目,加速冲刺年度目标,确保收好官、开好局。南郑区委常委、副区长李鹏程陪同调研。



李建强先后来到伊萨电梯智能电梯生产线、好易家居家具生产线、天汉融创年产5万吨绿色装配式钢结构产品生产线、温汉力合家用电器及配电设备研发生产线、昆昱成达钢结构铝材加工生产线项目现场和汉源厨邦食品公司,察看基础施工、厂房装修、设备安装调试和生产情况。“施工进度怎么样?”“物流运输是否通畅?”“生产线调试需要多长时间?”“最快什么时候能够投产?”“有什么需要解决的问题?”李建强不时与项目负责人交流。

李建强强调

◈县区经贸局和工业园区要紧密协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围绕工程量、物流运输、产线安装调试、员工招聘培训等,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把进度细化到天,把任务分解到人,加强工作调度和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南郑区经贸局、工业园区分别汇报了工业稳增长和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情况。

李建强要求

◈要全面清晰研判南郑区工业形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发展路径,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坚持创新赋能,推动产业提级、工业提质。

◈要全力收好官,认真分析指标下滑原因,做深做实“亲商助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物流运输、市场开拓、要素制约等难题,以工作的主动性应对突发的不确定性,推动工业经济有力回升。

◈要认真开好局,高点定位谋划明年目标,围绕现代产业谋项目、攻招商、抓落地,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形成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