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调研工业重点项目
2022-10-13 15:10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0月9日至11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先后到汉中市万利航空、汉中变压器公司、中航电测、汉王药业公司和经开区调研工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他强调

要坚持链式发展、板块聚集产业培育路径,聚焦配套能力提升、招引落地、服务保障等关键环节,下力气抓项目、延链条、育动能,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在万利航空公司,李建强步入飞机零部件加工装配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查看厂房修建、设备安装、热表处理工艺流程等,了解项目建成效益,鼓励企业以项目带动制造能力提升,打造“冠军”产品,实现跨越式发展。


“物流运输畅不畅通?”“设备安装调试的怎么样?”“什么时候能够全面投产?”“还有没有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汉中变压器公司330kv超高压特种变压器生产线、汉王药业综合制剂车间及辅助设施、中航电测智能测控产线和经开区表处理配套设施项目现场,李建强与项目负责人详细交流,查看项目情况,鼓励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

李建强要求

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必须靠高质量的项目支撑,全市工信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干快上抓项目”鲜明导向,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水平。

要聚焦主导产业谋项目,围绕航空装备、生物医药等主导产业,全面梳理产业链情况,找准关键环节,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资源禀赋,发挥好比较优势,缺什么就补什么、少什么就招什么,认真谋划一批补链延链强链的大项目和好项目。

◆要围绕龙头企业招项目,积极开展“老朋友新合作”活动,从产业链和供应链两端着手,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加大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力度,加速打造龙头企业引领、配套企业集聚的产业集群。

◆要做优服务推项目,加快标准化厂房建设,深化“亲商助企”活动,提升项目服务保障水平,让项目签约即入驻、入驻即建设,缩短项目周期、降低建设成本,营造优良产业发展生态。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