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长江保护法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王琳庄长兴戴征社出席
2022-08-18 15:58
来源: 陕西省工信厅 访问量:
打印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长江保护法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执法检查组全体会议,听取省政府有关部门汇报,部署执法检查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琳,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长兴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征社主持会议。

王琳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目标要求,牢牢把握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战略导向,始终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长江流域生态文明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污染减排与生态扩容两手发力。要抓好长江保护法和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落实,高标准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扛牢压实责任、配合执法检查,健全长效机制,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实现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陕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庄长兴表示,此次执法检查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加快建设美丽陕西、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现实需要。要紧扣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生态环境修复,检查法定职责、法律制度、配套制度制定完善的落实情况,以法治力量促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协同推动,守护好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当好秦岭卫士。要精心组织实施,加强宣传引导,汇集民意民智,使执法检查过程成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化普法工作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过程。(记者:秦骥)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