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08-25 08:43
来源: 汉中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822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到汉中经开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企业生产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项目什么时候能建成?在天达航空标准件公司、汉王药业公司和德容航空公司,李建强走入项目建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相关情况。


李建强强调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汉中提出了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等产业的明确要求,市委、市政府正在大力支持发展航空装备制造、医药制造等主导产业,加快构建西汉蓉航空产业带,建设汉方药都

要聚焦产业定位,瞄准高精尖方向,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要加快项目建设,坚持专班推进、专员服务等制度,强化要素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要提升服务水平,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积极解决企业难题,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