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经合局赴高新区现场服务东旭项目建设
2021-09-07 09:34
来源: 汉中招商 访问量:
打印

9月3日,市经合局东旭项目推进工作组一行到汉中高新区就东旭项目存在问题实地服务企业,并通过现场踏勘、询问项目建设方、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掌握项目进展,研究制定了推进解决措施。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征收、电力支持、设备采购、财务审计、后勤保障等问题逐一进行研判,制定解决方案。同时,项目组计划近期就人才招引、土方回填、图纸设计等事宜分别与陕西理工大学、成都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研究设计院等单位对接联络,一同推动问题解决。

最后项目组负责人表示:要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和招商引资企业的“娘家人”,不遗余力服务项目推进,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同时,东旭汉中分公司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协调,提前做好各类手续资料准备工作,合理统筹、压缩期限,用好建设时间差,力促项目按计划建成投产。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