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周景祥到汉台区、南郑区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亲商助企工作
2021-09-07 09:11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9月2日,副市长周景祥一行先后到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园朝阳机械公司、大秦机械公司、米克隆工量具公司和南郑区锌业特材公司等企业调研工业经济运行和亲商助企工作。

周景祥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和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企业对应的亲商助企专员上门服务情况。

他指出企业要抢抓“十四五”行业发展机遇,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注重人才招引和培养,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要加快推进技术改造和产品转型升级,力促谋划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尽快投产达效,为全市工业稳增长多做贡献。

同时强调,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和防汛等工作。

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如军、市工信局、亲商助企办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