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周景祥召开全市工业倍增亲商助企暨工业稳增长调度会
2021-08-10 15:25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9日,副市长周景祥主持召开了全市工业倍增亲商助企暨工业稳增长调度会。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分别就7月份工业经济指标预测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业稳增长意见建议进行发言。


周景祥对近期全市工业倍增亲商助企暨工业稳增长工作提出了要求:

要坚定发展信心,全面系统研判全市工业经济形势,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分析工业指标走势、负增长企业原因、规上企业培育短板,科学提出对策措施,保持全市工业高开稳走的良好态势。

● 要抓好政策落地落实。全面梳理今年以来各级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强化土地、能评、环评、融资、人才等要素保障,深入企业逐项抓好政策落地,确保取得实效。

要抓项目促投资。突出抓好万利航空飞机舱门、陕钢汉中公司中厚板、汉钢冷轧热镀、汉王药业现代中药制剂、汉江药业高端原料药基地等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落实领导包抓责任,督促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产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 要持续深入开展亲商助企活动,督促专班专组专人亲商助企干部每月赴企不少于4次,少坐办公室,多到企业现场协调解决问题、落实支持政策,促进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加快推进企业技改扩能。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