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慰问勉县受灾工业企业
2021-08-24 11:12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4日,市工信局赴勉县看望慰问汉中大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汉中智达彩印有限公司等受灾严重的工业企业干部职工,并为企业送去了慰问物资。

灾情发生以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工业企业防汛救灾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第一时间赴勉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实地调研重点企业受灾情况,及时安排受灾企业慰问工作。此次看望慰问受灾严重的工业企业,为企业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体现了对工业企业的关心关注,鼓励了企业抗洪自救的勇气,坚定了企业实现美好明天的信心。

市工信局、勉县政府分管领导,陕西力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明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