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防汛救灾工作
2021-08-22 11:10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8月22日,市工信局召开工信系统防汛救灾工作专题会议,局县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防汛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勉县防汛工作现场调度会议精神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Ⅳ级防汛应急响应的紧急通知》,对局系统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性,把防汛救灾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细化任务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要统筹做好工业稳增长和防汛救灾督导工作,指导县区和企业做好防范工作。

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及时掌握汇总企业受灾情况,做好恢复生产工作。

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24小时在岗在位,灵通信息。

会前,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强还赴勉县开展防汛救灾工作,实地调研了勉县重点企业受灾情况,要求企业做好汛情防范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杜绝次生灾害发生,解决好职工群众生活困难,守住安全底线。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