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我市又一企业入列全省绿色工厂名单
2021-08-27 18:27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日前,省工信厅公布了陕西省第二批绿色制造名单,我市陕西汉中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被列入陕西省第二批绿色工厂名单。

这是我市继汉中勉县尧柏水泥有限公司成功申报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名单(第五批)后,又一户被列入绿色工厂名单的企业。 

绿色工厂的创建是对企业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与资源投入、产品评价指标、环境排放、环境绩效等方面的综合评价,指标体系严格、标准要求极高,标志着企业在落实绿色发展理念上具有突出引领作用。

   近年来,市工信局围绕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目标,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围绕“碳达峰,碳中和”远景目标,以项目技改为抓手,积极打造绿色工业产业,全市工业产业走出一条绿色环保、节能减排、循环利用的发展道路。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