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又一单位成功入选国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
2021-01-15 15:05
来源: 市工信局 访问量:
打印

日前国家工信部、民政部、卫健委联合确定公布了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我市汉台区老君镇成功入选国家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成为我市第三家成功入选的单位。

近年来,汉中市工信局、民政局和卫健委聚焦“新三市”建设目标,紧扣“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以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试点为抓手,有力推动了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汉台区汉中路街道办事处、城固县莲花街道办事处、汉台区老君镇3家单位入选国家级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涌现出东方养老集团公司、美康颐养产业公司、益嘉福智慧养老服务公司等智慧健康养老企业,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得到了较快发展。

下一步,我市将认真落实《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大对应用试点示范工作的支持力度,从政策、资金、资源配套等多方面扶持相关企业做大做强,支持示范街道(乡镇)建设,加快示范基地产业集聚和应用试点,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加快发展,为汉中“新三市”建设、“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打造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