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工信局召开全市绿色食药业企业座谈会
2020-12-14 07:57
来源: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访问量:
打印

    123日,汉中市工信局召开全市绿色食药业企业座谈会,深入了解汉中绿色食药产业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提振企业信心,全力以赴推动绿色食药行业稳增长。全市20户重点企业负责人,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1-10月绿色食药行业发展情况,集中学习了《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工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参会企业围绕今年以来生产销售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十四五期间企业发展目标和重点项目作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食品医药产业发展,汉中生态优势明显,食药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具有发展绿色食药的良好基础,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加快技术改造,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创立名优品牌,不断提升优质产品的供给质量。会议指出,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围绕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全面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积极组织参加各类产销对接活动,加强十四五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解难题、抓协调、强保障,积极协调和解决企业困难,推动绿色食药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政府院内2号楼3楼 网站标识码:6107000046

电话:0916—2626225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43号

备案号: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